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超400km Karma Gyesera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05日 12: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Karma Gyesera车型的官方图片。Karma Automotive是一家美国新势力品牌,由中国万向集团收购已破产的Fisker Automotive后创立。此次推出的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四门中大型车,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S。

外观方面,Karma Gyesera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风格,车头造型简洁,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底部贯穿式进气口,符合时下纯电动车的主流趋势。同时,车侧采用了内凹式的弧形腰线,视觉效果极为动感。车尾部分侧有着典型的轿跑车轮廓,在“鸭尾”式尾翼、精致小巧的LED尾灯组以及底部大尺寸扩散器等元素的加持下,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Karma Gyesera的内饰并没有采用时下纯电动车流行的对称式简约布局,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嵌入式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中控屏等细节设计,营造出传统豪华车的即时感。同时,在中央通道处还配备了少量的物理实体按键,确保了便捷性,也更有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Karma Gyesera将采用铝制框架底盘、碳纤维和铝制车身面板以及铝制SLA悬架,搭载后置后驱单电机,最大马力590Ps,峰值扭矩940N·m。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为120kWh,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