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 极越07冬测谍照曝光

2024年03月05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极越07冬测谍照,测试地点为零下40℃的黑河。据此前消息显示,极越07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发,并在下半年上市交付。同时,极越07的语音和智驾系统都会在2024年第三季度升级到2.0大模型,软件层面会以“月更”的形式升级。作为一台基于百度AI和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的车型,极越07将会拥有不错的智能化表现。

外观设计方面,极越07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设计,前包围处还配有大尺寸导流槽,以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整体比例协调、轮廓线条流畅,掀背轿跑式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针对隐藏式门把手在冬季极易出现“开门难”的情况,极越07采用与极越01相同的无门把手设计,无需手动,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电动开合,并具备主动破冰功能,确保车门在低温冰冻环境下也能正常开启。车尾设计方面,极越07采用简洁的设计,尾灯组呈现出贯穿式造型。

据悉,极越07将会配备整车热管理系统,支持冬季快速升温座舱。针对风挡起雾、起霜等低温下常见的情况,极越07在空调开启时随即自动调整混风策略,通过热泵除湿避免风挡起雾,并在极端条件下实现快速除霜、除冰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极越07或采用与极越01相同的动力系统,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车型。价格方面,极越07或将低于20万元,略低于极氪007。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