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现代化升级 新一代北汽制造212曝光

2024年03月05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新一代北汽制造212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活化石,北汽制造212自1965年下线以来,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相比于去年的小改款不同,该车采用了全新的现代设计,并换装了2.0T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方盒子设计,但是相比于此前复古的造型,新款看上去明显要更加现代化。细节之处,该车依旧保留了经典的三孔式前格栅和圆形大灯组,灯组内部带有双透镜和圆形LED灯带,前后保险杠也更加精细,疑似更换为塑料材质,维修经济性更好。

车尾方面,新车取消了单独开启的备胎支架和下翻式尾门。新的备胎支架更加简化,被固定在尾门上,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后备厢开口相比现款212更大,整体更加便捷实用。其次,尾部的设计也是焕然一新,看上去与当下主流硬派越野车思路相仿。

动力方面,北汽制造212自动挡测试车匹配的发动机型号为“4K31TD”,该发动机是沈阳航天三菱推出的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同型号发动机还在北京BJ60车型上使用。另外还有消息称,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为8AT自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