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超级增程系统 领克07 EM-P将3月8日亮相

2024年03月05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汽车获悉,领克07 EM-P车型将于3月8日在上海全球首秀。作为领克EM-P家族首款中型轿车,领克07 EM-P在外观上依然继承家族式设计。动力部分将搭载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采用1.5T发动机+双电机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The Next Day概念车打造,车头营造出更强的俯冲姿态,以便提升自身运动感。两侧灯组则采用不规则形状造型,车标下方,领克07 EM-P搭载贯穿式灯带,符合当下主流审美。

车身侧面,领克07 EM-P采用溜背造型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的搭配使它不仅可以让车身显得更加协调,还可降低更多风阻系数。在两侧后视镜下方,新车还配备了摄像头用来辅助驾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7mm*1900mm*1480mm,轴距为2843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的同时,还可提升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在尾部品牌标识处,领克07 EM-P采用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强调自身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 领克07 EM-P搭载家族的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采用1.5T发动机+双电机模式。其中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