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对小米出手?极狐阿尔法S5官图曝光!预计售价20万起

2024年03月05日 15:25: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3月5日,极狐官方发布了极狐阿尔法S5的官方宣传图,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车的它,此前已经完成申报工作,预计售价会在20万起。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全新的灯组设计,酷似回旋镖形的LED日行灯,与两侧的导流槽形成一个神似笑脸的设计。同时极狐阿尔法S5还搭载了大尺寸双色轮圈,还有熏黑轮圈可选,黄色的刹车卡钳让整体更有运动感。

尺寸方面,极狐阿尔法S5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480mm,轴距为2900mm。车尾采用贯穿式车灯设计,尾部上翘,进一步提升车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曝光图可以看到极狐阿尔法S5将采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没有看到仪表盘,或许将采用HUD抬头显示代替。同时新车将配置电子门把手,车辆内饰整体科技感拉满!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5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并且提供一个最大功率为185kW的电机。而作为一款纯电轿车,不排除后续推出双电机的可能。具体消息也要等官方公布才能知道。

至于售价,同样现在没有具体售价,我也只能根据现有情况进行猜测。针对现在纯电轿车大打价格战的背景下,如果它想要对抗比亚迪海豹或者小米SU7的话,我猜测极狐阿尔法S5的起售价会在阿尔法S之上,预计20万起。如果是这样的价格,各位觉得性价比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