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上新旅行版!与现款比有何不同,未来能登中国市场?

2024年03月05日 15:25:1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以下简称: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在位于德国的丁戈尔芬工厂正式下线,将提供燃油和纯电两个动力版本。宝马5系旅行版的内外饰设计上较现款来说更有运动感、车内空间更大,性能配置更加多元化。不过宝马5系旅行版目前销售市场主要在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未来能否进入中国市场,还有待观察。

作为一款旅行版轿车的迭代,为满足家庭多元化的空间需求是而提升车内空间是必要的。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的车身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1900✖1515mm,轴距为2995mm,弥补了现款不足5米长、1.9米车高等车身尺寸方面的不足;轴距也提升了近20毫米,但不足3米的轴距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没啥太大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空间为570L,两排座椅放倒后的行李箱容积就将提升至一倍之多,达到了1700L,能极大地满足驾乘者对于旅游出行的载物需求。此外,考虑到要销售到欧洲市场,新款宝马5系提供了车尾拖车钩,最高版本可以达到2000公斤的牵引力。

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的设计棱角分明,却又有运动感。前脸夸张的类似“大嘴型”的双层进气栅、车身侧面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前后修长的尾灯等设计大胆且创新,很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12.3英寸仪表盘+14.9英寸中控大屏的双联屏设计是它最明显的特征。此外,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还将会集成iDrive 8.5车机系统,新系统将引入巧控浮窗功能,通过改进菜单结构,让驾驶员能够快速、便捷地访问设定的常用车机功能。

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在动力配置方面提供了混动、纯电等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最高540d xDrive Touring版本将使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功率为295马力;纯电模式将推出M60 xDrive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在激活SPORT模式后,综合最大功率为442千瓦。M60 xDrive Touring的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在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81.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范围在445至506公里。

作为宝马旅行车系列最新的一代,虽然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也展现了其作为旅行车的载物能力。外观设计虽然大胆,但是在内饰方面并没有突出优势,动力配置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虽然还未公布价格,但是它能否畅销欧洲、在未来登陆中国汽车市场,还值得考察。你看好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的未来市场前景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