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售“捏”标杆,还是索纳“它”吗?

2024年03月05日 15:27:0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降价大潮中,售价在15万的B级车,已经不算是新闻了。但是造型颜值都极似新能源电车的全新一代B级产品,这个价格就很有震撼力了!

曾经车市“三宝”之一的第八代索纳塔,创下过令人瞩目的销量!然而索纳塔第九代大幅下滑,第十代索纳塔生不逢时。

实现自我的彻底变革,则是创造未来的机会!

现在,预售十五万的第十一代索纳塔来了,它有哪些配置?它的品质如何?

让我们一起到成都港宏4S店去体验一番吧!

来到4S店,发现好巧不巧的是,全新一代索纳塔与上一代车型摆在了一起!既如此,那就来一个对比,看看新车的“B级美学标杆”有何惊艳的表现!?

通过外观对比,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在进气格栅、独特的灯组设计、个性化标签设计以及尾部造型等方面,都与上一代车型有较大的区别!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置了双边四出的尾排!

在内饰方面,新车摒弃了上一代车型按键换挡的设计,而是配置了怀档!车机系统则搭载了无线Carplay!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中控面板设计了格外显眼的红线配饰!

新车取消了扶手处的大空间储物格,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配置!

在空间方面,新车依旧是B级车尺寸,不过,新车座椅的乘坐感受更加低矮!

在动力方面,新车多了一套1.5T的动力选择,配置8AT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节能却更澎湃的动力!可以说,新车在动力上,绝对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最直接的品质改变!而这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B级车标杆品质!

其实,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全新索纳塔与上一代车型有了较大的差别,其意义很明显,就是忘掉“如梗在喉”的过去!用全新的设计元素以及B级车标杆品质,以沉下心来的态度与消费者见面!

从目前的预售价和“油电同享”计划可以看到,新车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

那么,第十一代索纳塔的“B级车美学标杆”品质,能否成为你买它的理由呢?

它又能否再创辉煌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