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售3182台,岚图销量再度走低,实在让人讶异

2024年03月05日 15:29:05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让人惊讶,2024年2月份,岚图汽车单月新车交付量,继续呈现出环比走低的趋势。品牌官方数据显示,2024年2月份,岚图汽车单月新车销量为3182台。

岚图

相比去年同期,相比上个月岚图汽车的销量还是上涨了187.4%。但是,与上个月相比,岚图的单月销量下滑了54.8%。

显然,2024年2月份,岚图汽车的销量规模,继续呈现出降低的趋势。而且,环比降幅超过了50%,下降幅度相对比较高。

事实上,2024年1月份,岚图汽车的单月销量同样呈现出环比走低的趋势。官方数据显示,2024年1月份,岚图汽车单月销量为7041台。

岚图

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大众了355%。但是,与上个月相比,岚图汽车的单月销量则下滑了30%,环比降幅,还是比较高的。

这意味着,进入2024年之后,截止到今年2月份,岚图汽车的单月新车销量,已经连续两个月呈现出环比走低的趋势了。

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进入2024年之后,岚图汽车的市场表现,承受了一定的市场压力。

岚图

不得不说,岚图汽车的表现,多少有些让人感到诧异。要知道,2023年,岚图汽车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一则、岚图汽车完成了2023年年度销量目标。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1-12月份,岚图汽车的全年销量为50552台。

相比上一年,岚图汽车的销量上涨了160%。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很多车企没有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情况下,岚图汽车成功完成了当年年度销量目标。

岚图

二则、岚图汽车的单月新车销量规模,首次突破了1万台。品牌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份,岚图汽车单月新车交付量为10017台。

无论是上一年同期相比,还是与上个月相比,岚图汽车都实现了增长。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岚图汽车首次实现单月销量突破1万台的销量成绩。

显然,在车市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2023年岚图汽车的表现,整体还是不错的,值得肯定。

岚图

在这种情况下,进入2024年之后,岚图汽车的单月新车交付量不仅没有持续稳定在1万台以上,反而呈现出环比持续走低的趋势,着实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尤其是,2024年2月份,岚图汽车的单月销量规模,更是低至3100余台。那么,进入2024年之后,岚图汽车的销量为何持续环比下滑呢?

我认为,这可能受到了多方面的因素的影响、一方面、2023年12月份,国内车市价格战猛烈,购车需求得到提前释放。

岚图

所以,2023年12月份的车市,异常火爆。进入2204年1月份,车市销量相比上个月环比走低,也是应有之义。

进入2024年2月份之后,本就是传统车市淡季,而且又受到了春节假期的影响的,大部分车企的销量,都受到了影响。

另一方面、2024年春节开工之后,随着比亚迪打出了“电比油低”的旗号,各大车企和品牌纷纷推出了“官降”等措施。

岚图

如此一来,国内车市的竞争更加激烈,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更是呈现出白热化。在这种情况下,岚图汽车承受了一定的市场压力,销量受到影响,也在所难免。

事实上,不仅岚图汽车,2024年2月份,国内很多汽车品牌,均受到了影响,销量呈现出较高幅度的环比走低趋势。

在此,我们希望进入2024年3月份之后,岚图汽车能够扭转环比环比走低的趋势,重新回到月售万台左右的销量成绩。

本文声明:

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总第10915期,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