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丁磊回应FF起诉:贾跃亭罔顾事实、恶意中伤

2024年03月05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5日,针对“FF公司声称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及关联公司侵犯其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一事,丁磊发布声明称,感到十分震惊和愤怒,并表示,个人在乐视任职期间及离开之后,从未有任何侵犯乐视和FF公司商业秘密、知识产权的行为

丁磊在声明中指出,贾跃亭罔顾事实、恶意中伤,以“抄袭”、“盗窃”、“犯罪”“耻辱”等字眼对本人以及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刻意抹黑、污蔑和打击。将向法院提起贾跃亭侵犯名誉权的相关诉讼,澄清事实,以正视听。

今日上午,FaradayFuture(简称“FF”)官方宣布,FF及其中国子公司以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FF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提起诉讼。FF及其中国子公司请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进一步要求华人运通立即停止侵犯与 FF 91 相关的商业秘密的行为。

据了解,丁磊曾搭档贾跃亭,在2015年7月加入乐视汽车,任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中国及亚太区全球副董事长兼CEO;在2017年离开乐视汽车,随后创办了高合汽车。

如果公司有诸多诉讼,资金将无法跟上。2月底,丁磊曾表示,翻身的窗口期最多只有三个月。目前看来,高合汽车的自救,内忧外患,困难重重。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