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拿下上海巴赫?飞凡R7实力如何

2024年03月05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有人想买最有技术的车,有人想买智驾最好的车,有人想买车机最顺滑的车,要我说,啥也不如坐着最得劲的车,你们见过全部设计都为了坐着舒服这件事的吗?也真是绝了,20多万就能拿下迈巴赫,你还管啥标了。

哎呀哥们,要不这玩意叫巴赫座舱呢,太巴赫了,简直一模一样,你看看这座椅调节,你看这三个屏幕的排列,我就说哥们,20多万买巴赫,你还管啥标了不是!现在不都流行什么女王副驾,皇后副驾吗兄弟们,信我的一点用没有,飞凡F7的座椅太得劲了,坐着太舒服了,太软了,太宣了,因为F7座椅填充了三层共65mm的软发泡层,腰托位置更是有70mm的软发泡层,材料用的越厚越多越匀,你坐着就越得劲;但哥们,巴赫这玩意,你光坐着得劲没用啊,你不得看点享受点吗,诶,咱这巴赫不是白来啊,15.05英寸的中控屏配合12.3英寸的副驾屏在娱乐这一块手拿把掐,你看个视频啥的绝对没毛病,而且后排这一块8英寸的屏幕也能让你轻松观影娱乐这一块,你就说这巴赫够不够巴赫?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