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实图曝光,老牌车企如何靠混动焕发新活力?

2024年03月05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全新一代雪佛兰探界者PHEV的实车图片正式曝光。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将提供RS运动外观套件,作为雪佛兰第一款插混汽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同样该车型也将推出纯电版车型。那么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能否让雪佛兰成功打入中国插混汽车市场?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先在汽车尺寸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作为一款中型SU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902✖1714mm、轴距为2730mm,这与现款的尺寸相比都有近10-20mm的涨幅,虽然是进一步提升了汽车空间,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具备优势。

动力方面是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的一大亮点,将提供燃油、插混和纯电三个动力系统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燃油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虽然它的性能不是很强,但是百公里油耗仅为5.97L,还是比较省油的。

在插混和纯电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才是此次升级的重中之重。根据这段时间的爆料,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将采用上汽通用最新的PHEV智电插混技术,将搭载奥特能平台同标准开发下电池容量为16.5千瓦时的插混电池,并根据中国市场特色全栈自研了P1+P3串并联的PHEV插混架构和AI智控算法,再匹配上1.5T电混发动机,在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的同时可以做到全工况下几乎不匮电,这在插混车型算是比较大的优势。

在外观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前脸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选装的RS运动外观套件包括了蓝色的车身、波浪式的进气栅格和铝合金轮辋,整体显得十分有运动感;而车位后端则通过弱化了排气造型和并增加PHEV尾标等方式尽可能地凸显其插混车型身份,内饰方面虽然目前没有曝光实图,但是根据申报图来说可能会将两个屏幕变成一个联动悬浮屏,以增加整车的时尚感。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HEV虽然还未曝光正式的价格和内饰特点、在空间上也不具备一定的优势,但是其在多元化的动力配置和运动型的外观设计,能否让雪佛兰这个老牌车企在中国市场焕发活力,让我们等待更多的官方消息吧。你如何看待上述看法?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