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2025年底生产

2024年03月06日 02: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路虎旗下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据分析,该车型或将是全新揽胜星脉的纯电动版本,但未来推出后是否还将会继承“星脉”这个名字暂不确定。新车将基于EM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5年底开始生产,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为保时捷Macan EV,与路虎揽胜等车型相比,更注重公路性能。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车头部分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预计与前格栅相融合,前包围预计采用三分式的设计,两侧为通风开口设计,中间为散热开口设计,整体搭配预计将有较为运动化的设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车身比例较为低矮,并采用了斜向下的车顶设计,与目前的揽胜星脉基本如出一辙。通过细节部分我们还发现,新车车门线条采用了一些波浪样式的腰线设计,并凸显了前后翼子板的宽大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横向布局,预计将会借鉴现款路虎揽胜的尾灯组设计,采用较为简洁的尾部造型,提升车尾的厚重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价四轮驱动的配置,其整体驾驶属性将更加偏性公路特性。

在该车发布之前,全新路虎揽胜的纯电动版车型将会先一步亮相,该车将基于MLA-Flex架构打造,采用800V高电压平台。(谍照来源:CARSCOO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