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公布最新充电设施建设情况 已投建54个超级充电站

2024年03月06日 02:4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公布了最新的充电设施建设情况。截至2024年1月底,已有632家BMW授权经销商配备了充电设施,包括BMW交流充电墙盒和直流充电桩。同时,BMW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接入超过60万根充电桩,其中包括35万根直流快充桩,覆盖320多个城市。

2023年8月,BMW 超级充电站项目正式启动,大功率充电桩最高支持600千瓦充电功率。截至2024年1月底,已投建54个场站,覆盖国内17个一、二线城市,向所有品牌的电动车开放。BMW车主可以通过My BMW App使用线上预约、自动落锁、即插即充等数字化便捷功能。

在私人充电领域,BMW的充电墙盒已为20余万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家庭充电体验。BMW智能交流充电墙盒在数字化功能方面不断优化,客户能够通过My BMW App远程操控充电,进行数字化设置和软件升级。BMW将于今年推出新款直流智能充电墙盒,进一步完善BMW充电产品阵列和提升用户家充效率。

在My BMW App上,BMW已全面整合了各场景充电服务。客户可享受便捷的数字化功能如墙盒操控、充电站搜索、场站预约、充电启停、支付和评论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