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起售,新款元PLUS国内“增配降价”,在日本却涨价2%?

2024年03月06日 04: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一句“电比油低”,比亚迪以“荣耀版”系列车型的焕新,激起千层浪。其中,王朝网连出多张“王炸”,秦汉唐宋相继推出荣耀版,不俗的产品实力加上劲爆价格,引发汽车行业“大地震”!

而近日,比亚迪王朝网再出大招,推出了元PLUS荣耀版,共有五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1.98-14.78万元。整体价格相比较冠军版(指导价:13.58-16.38万元)更加实惠,同时也增加了新的配置,譬如升级了连续语音对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效率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元 PLUS 荣耀版首发了黑骑士款外观和内饰颜色,前后包围、外后视镜、贯穿尾灯、双色轮圈等细节都经过了“黑化”处理,搭配全新黑色内饰,视觉上更有力量感和锋芒感。

元Plus不仅在国内销量高,在海外市场也同样很受欢迎,是比亚迪的一款全球性产品。不过,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在国内降价增配,但在海外市场却是另一番模样。

近日,比亚迪Atto 3(元PLUS)改款车型在日本上市,新车相比旧款价格上调2%,最新售价为4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1.5万元)。据悉,改款Atto 3的主要变化是增加多种内饰颜色选项,同时显示屏尺寸从12.8英寸增加到15.6英寸。但对比国内11.98万元的起售价,其在日本市场的售价较国内近乎翻倍,贵了将近10万元,出现了显著的溢价。

另外,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元PLUS在国内的售价是最低的。相比之下,海外市场起售价动辄二三十万元,而在几乎所有车型都卖到全球最贵的新加坡,元PLUS的起售价甚至高达105万,跟国内价格相差了近百万。

作为荣耀版车型的压轴产品,元PLUS荣耀版可谓将比亚迪对国人的“普惠”策略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方面,比亚迪作为国产品牌,有其成本优势和政策优势;另一方面,国内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卷”的。显然,国内的消费者是幸福的,能以全球最低的价格享受最新的技术,海外车主直呼羡慕。

其实,元PLUS刚上市时并不被市场所看好,但其上市后仅用了19个月即达成第50万辆下线,并在多个国家成功问鼎新能源销冠的成绩,这个确实刷新了不少人对这款车的认知。

2023年,比亚迪元PLUS全年销量突破41万辆,斩获A级纯电年度销冠!而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热销至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以色列、瑞典、新加坡、新西兰等多国成功问鼎新能源销冠,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售出超 63 万辆。

汽车市场进入下半场,这场突围的游戏变得越来越激烈,这也是生死存亡之战。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其核心是需要物美价廉且性价比高的产品。比亚迪作为目前国内表现最为出众的品牌,在技术、产业链上的护城河是足够深,也是相对持久的。荣耀版系列车型的推出,或将进一步刺激销量,加速新能源对油车的替代!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