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0km纯电续航 长安启源A07真香版今日上市

2024年03月06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将于今日(3月6日)正式上市。此次新增车型为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将新增加710km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丰富高阶配置。作为参考,目前现款纯电动版本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9-17.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长安启源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前格栅表明其电动身份,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同时辨识度也较高。此外,两侧导流口以及下进气口造型都十分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车窗周边也采用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10mm*1480mm,轴距为2900mm。尾部造型颇具运动感,尤其是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起到点睛之笔作用。同时,贯穿式的尾灯也与头灯相呼应,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极简设计理念,车内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15.4英寸中控屏当中。此外,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无框电吸门、16扬声器全环绕天空音乐厅、头等舱按摩座椅、19英寸米其林运动轮毂、“金钟罩”电池等。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版本。此次上市的真香版为纯电车型,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90kW,总扭矩320N·m。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提供515km和710km两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