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轻越野SUV 全新一代北京BJ30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06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越野官方发布了旗下轻越野SUV——BJ30车型的官图。作为“悦旅”系列的首款车型,其将搭载魔核混动以及超级电四驱系统。根据推测来看,新车将于近期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北京BJ30采用当下流行的“方盒子”造型,看上去硬朗前卫,极具辨识度。前脸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与窄条幅式前格栅融为一体,外部覆盖透明灯壳,贯穿式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车身侧面,规整的线条轮廓充满北京越野家族元素,D柱设计很有新意,硬朗的整体风格之余还展现出一定的城市属性,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相比之下,尾部的设计更加灵动跳脱,全新的LED尾灯组造型与BJ40异曲同工。黑色后包围配有银色装饰件,与前包围相呼应,视觉效果简约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的1.5T发动机,型号为A156T2H,最大功率138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