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也肌肉 道奇Charger Daytona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06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道奇Charger Daytona的官方图片。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并标配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据悉,该车的双门版有望于今年夏季上市,而四门版本要等到2025年一季度才能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道奇Charger Daytona的外观设计保留了经典美式肌肉车线条,同时在细节方面还融入了诸多时下流行元素,使其看上去更显时尚。车头依旧有着经典的贯穿式风格,前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辅以“U”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也有着老款燃油车型的影子,环形尾灯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有着原始气息的运动感。车尾中间换装了全新LOGO,后包围中央刻有“Daytona”字样,以彰显自己不同以往的纯电动车身份。此外,车尾末端的尾翼官方称之为R-Wing(Rocket-Wing),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风阻,并在高速行驶时提高稳定性。

内饰方面,道奇Charger Daytona采用了全新数字化座舱,在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的加持下,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围,一改此前油腻粗犷的美式肌肉车形象。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如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盲点监测、驾驶员监测等。

动力系统方面,道奇Charger Daytona将会提供两个版本,其中R/T版本双电机总功率503Ps,总扭矩672N·m;Scat Pack版本双电机总功率679Ps,总扭矩850N·m。二者均支持“PowerShot”功能,启动后可在15s内获得额外的41Ps动力,不过每次使用后要等30秒冷却才能再次使用。

此外在续航方面,道奇Charger Daytona基于斯特兰蒂斯400V架构打造,匹配容量为100.5kWh的电池组。R/T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Scat Pack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18km。有意思的是,虽然该车为纯电动车型,但官方为其专门开发了一套名为Fratzonic的排气系统,据说可以带来媲美V8发动机的排气声浪。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