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38万起 全新凯美瑞将今日正式上市

2024年03月06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日(3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动力形式依旧分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推出9种版本,预售价区间为17.38-20.88万元。

外观方面,第九代凯美瑞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相对于老款变化较为明显,但是一些经典的元素传承了下来,分层式的前脸设计以及整体依旧为X造型的设计风格。车侧部分,新车拥有鲜明的肌肉线条,腰线设计堪称是它最大的设计亮点之一。另外,运动版车型配备的轮毂造型运动感较强,XSE版本车型采用了拼色设计和19英寸轮圈,整车质感有所提升,对于年轻人消费者吸引力进一步加强。

内饰部分,不同于老款Y字型的醒目造型,全新车型的设计更简约,中控屏幕尺寸为12.3英寸,并且在用料上进一步提升,首次应用了静电触控空调面板,还应用了64色氛围灯,支持随着音乐节拍变化律动的功能,质感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第九代凯美瑞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2.0L+CVT的纯燃油版,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2.0HEV版本以及2.5HEV版本,其中2.0HEV版本是首次亮相,综合功率为145kW,油耗为4.2L/100km,2.0HEV版本的动力表现提升应该是较为直观的,期待经济性和平顺性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