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平替”,蓝电E5推出限时优惠,赛力斯还算良心

2024年03月06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年,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在市场上已经将合资品牌“踩在脚下”。国内SUV市场更是迎来蜕变,消费者的关注重心从原本热销的紧凑型SUV转变为空间更大的车型。赛力斯旗下的蓝电E5在今年年初销量达到了5289辆的成绩,在新能源中型SUV销量榜单上排到了第六位。而后2月份新能源市场迎来了集体降价潮,蓝电急需找到新的销量出路,从而保持开年以来的优异成绩。

近日,赛力斯蓝电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现款蓝电E5的售价区间为13.99-15.19万元,其中畅享型直降4.01万元,售价来到9.98万元;臻享型直降3.01万元,售价来到11.98万元。同时还很良心地为老车主提供了价格保护权益,90天内购车的用户将被主动退还差价。

蓝电E5作为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6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大车身保证了其车内空间以及实用表现。车辆外观以运动感和力量感为设计理念,前脸的熏黑中网迎合了现下市场注重的年轻化和精致感,与作为“同胞兄弟”的问界系列有诸多相似之处。其中,臻享型还提供了曜岩黑、星河银、云杉绿、旭日金和星云白配色。

车内配置部分,座舱布局蚕蛹了环抱式结构,座椅采用了支撑性与舒适性可靠的体感曲面设计。配备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一体式连屏设计增加了内饰的科技属性。作为首批深度搭载HUAWEI HiCar 3.0的车型,华为的“纯正血统”让该车在智能辅助方面的信息显示、导航反馈以及智能语音系统得到了全面升级。同时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大灯自动开启、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无线充电等实用功能。

动力性能方面,作为比亚迪宋PLUS的“平替”,搭载了由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的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发电机最大功率为81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5N·m,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00N·m。续航方面,容量17.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提供了100km的纯电续航,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出行需求。

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蓝电E5的优惠福利还算是颇具性价比,配合发布的价格保护权益也是诚意满满。但在没有“华为光环”的加持下,赛力斯是否还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你对这次优惠权益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