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是从漫画里跑出来的斯巴鲁BRZ,谁能抗拒姿态与暴力的结合?

2024年03月06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斯巴鲁BRZ&丰田86,一直都是改装圈中的热门车型,各种案例可谓是数不胜数,姿态、竞技都可轻松拿捏!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进阶一点的案例,来自广西车友安仔打造的一辆姿态与竞技风格可来回切换的BRZ。

"这辆车是2013款斯巴鲁BRZ自动豪华版本,是我在2019年时从好兄弟手上买过来的,选择这款车是因为毕业以后一直都很喜欢这款车。"

"车子买过来时就已经是气动+宽体了,但因为我喜欢漂移,然后车子是自动挡的,漂移局限性太低了,所以到我手上后最开始改装的就是动力+手动变速箱。"

"从2019年开始对这辆BRZ进行改装,陆陆续续折腾了3年,也经过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改动,以前的过程就不和大家一一介绍了,来看看这辆车最终状态吧。"

"行走部分,博得HR1绞牙避震、Down气动系统+SCC避震、Alcon 6TA刹车、AP9040 5200刹车以及各种底盘拉杆,不同轮毂避震对应不同的场景,怎么搭配取决于自己的心情。"

"外观部分,换上了火箭兔一代宽体、火箭兔二代尾翼、前铲、侧裙、后包角,这样的搭配无论是竞技还是姿态都毫无违和感。最近还给他手绘了一身‘漫画风’涂装,挺有个性、挺有回头率的。"

"性能方面,换上了CP 90mm 9:1活塞(2188cc)、CP 连杆、Darton缸套、ARP缸盖螺丝、ARP中缸螺丝、ARP飞轮螺丝、BC气门、BC弹簧、BC钛帽、Tomei 1.1mm缸垫、GSC气门油封、King XPGC大小瓦、Omni 3/4bar压力传感器、ClutchMaster Fx400离合+飞轮、ID1050X喷油嘴、DW300c短泵、王百万牛X70口径斜出大炮,最后再经过电脑调校后做出了轮上356P,这动力表现也是我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了。"

"上面就是辆车的大概改装状态,选择这样的改装风格是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姿态与暴力的结合!改装花费粗略算了下已经有20万出头了,重复消费太多了,改装期间还换过两次发动机,从自动换成手动再换回自动…"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花费了很多时间、精力、金钱,虽说这个过程是快乐不后悔的,但现在想想还是有点不值得!"

"最后,这辆车不坏的情况下就不打算改了,坏了再以改代修吧,毕竟现在也老大不小了,腰比较重要!后续还会添置一辆MPV吧。"

车主/ 安仔

摄影/ 安仔、见水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