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硬核!全新一代北京BJ30官图发布,预计北京车展首发

2024年03月06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北京BJ30作为Bj系列做入门的产品,其定位主要是轻度越野,新款的造型对比老款来说硬朗的造型更加吸引车迷的眼光,其保留硬派越野传统的同时也融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和现代元素,其竞品车型主要是捷途旅行者、哈弗大狗等。

从外观来看,该车前脸采用类似于BJ40的五段式的造型,日行灯采用环形设计,大灯分居两侧,下面部分采用镀铬装饰板满满的硬派越野风格,车侧线条流畅,还有配备固定式的脚踏板,两侧的轮眉不像BJ40那样凸起反而更像城市SUV。车尾部的尾灯采用两个正反的“D”字形状,上面部分采用熏黑的造型,全系标配19的轮毂。车身尺寸方面,长款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90mm,而轴距为2820mm,这个轴距尺寸在紧凑型SUV中排名算是中上水平了。

内饰部分,该车目前还没有公布,从之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采用嵌入式的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挡杆也变成了类似于飞机档把式的造型,还有模式调节的旋钮。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类型,燃油版的采用1.5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匹,最大功率为138kW,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0km/h。混动版也是采用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匹,最大功率为116kW,电动机参数目前还没有公布,最高车速不急燃油版,最高车速只有170km/h。

配置方面官方还没有放出具体消息,但全新一代北京BJ30以其硬朗的外观设计和先进的技术配置,无疑将在北京车展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款新车也提现了北京汽车对SUV市场的深入理解,希望他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新一代SUV的代表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