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8万元起,降价增配,比亚迪海鸥荣耀版上市!新增北冰蓝颜色

2024年03月06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6.98-8.58万元。作为海洋网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海鸥荣耀版造型别致,配置再升级,此番还新增了北冰蓝外观+深海蓝内饰的配色;续航方面,新车提供305km与405km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设计方面,海鸥荣耀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头灯两侧小巧、犀利,内部两条LED灯带很有辨识度,前包围格栅设计很特别,犹如海鸥展翅。另外,海鸥荣耀版此次新增了“北冰蓝外观+深海蓝内饰”配色,看起来清新许多。

来到海鸥荣耀版的内部,我们看到细节部分有所升级,比如新车配备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NFC车钥匙、外后视镜加热等,其中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这在一辆小车上并不多见。

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提供4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贯穿式侧气帘)、ESP、EPB、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版本还提供前排侧气囊。而在核心的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海鸥荣耀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35N·m,电池容量为30.08kWh、38.88kWh,对应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405km,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