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中国CEO:某增程品牌,满电一条龙,亏电一条虫

2024年03月06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在林肯电混家族上市发布会上表示:某增程品牌,大家说它是“满电一条龙,亏电一条虫”。

<a href=福特中国CEO某增程品牌满电一条龙亏电一条虫-图1">

吴胜波进一步说道:增程车在城里开,速度、风阻低的时候,电池消耗得很慢,充电速度很快,感受非常好。它也用油,但是用得更省。当你一旦上了高速,或者顶风开的时候,风阻一旦上来之后,它耗电的速度非常快。这时候,它的发动机一下子转速就要上来,其实是非常费油的。

<a href=福特中国CEO某增程品牌满电一条龙亏电一条虫-图2">

在纯电MPV MEGA上市之前,理想全系车型均采用增程动力,由此也引发了业内对于增程、纯电、插电混动哪种技术更好的讨论。前大众中国CEO冯思翰博士曾公开说“增程是最糟糕的解决方案。”林肯此次在华发布的2款新车均匹配的是油电混动方案,对他们来说或许是当下在中国市场的最优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