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电混林肯Z/全新电混冒险家上市 售25.38万起

2024年03月06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3月6日晚,全新电混林肯Z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其中,全新电混林肯Z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7.48-36.58万元;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25.38-27.38万元。同时,2024款林肯Z、2024款林肯冒险家焕新上市,其中,2024款林肯Z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25.48万元,2024款林肯冒险家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34.58万元。

权益方面,针对上述四款新上市车型,林肯汽车推出6项上市尊享购车礼遇,具体包括:至高2万元购置税全免补贴、0利率购车方案、5年整车质保、他品置换补贴4千元、本品置换补贴5千元,以及林肯之道APP粉丝可享价值5000元售后基金。其中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至高1万元购置税减半补贴。

全新电混林肯Z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混动 尊尚版 27.48
2.0T 混动 尊逸版 29.98
2.0T 混动 尊耀版 36.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尊享混动版(前驱) 25.38
1.5T 尊雅混动版(前驱) 27.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24款林肯Z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尊悦版
23.58
2.0T 尊尚版 25.4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24款林肯冒险家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尊悦版(前驱) 23.58
2.0T尊享版(前驱) 25.88
2.0T尊雅版(前驱) 27.88
2.0T尊耀版(前驱) 34.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全新电混林肯Z前脸配备大尺寸点阵式熏黑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造型修长锐利的前灯组相连接,视觉感受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延续了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尾部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与贯穿式尾灯组运动感、辨识度十足。

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前脸同样采用点阵式熏黑进气格栅,结合中央可发光的林肯徽标与两侧LED前灯组视觉感受气势十足。另外,新车还在车身侧面带有专属徽标,彰显其电混版车型身份。该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隐藏式尾排则使其车尾更加简约、时尚。

(全新电混林肯Z新增“谧静蓝”内饰主题)

全新电混林肯Z及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内部同样也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式多联屏系统结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另外,全新电混林肯Z还新增“谧静蓝”内饰主题可选,并且两款新车还在中控台等部位运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电混林肯Z搭载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组合,续航里程可达885公里。其中,发动机最大净功率214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WLTC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5.99L/100km。

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则搭载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3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E-CVT电控无极变速箱。续航方面,新车最长续航里程可达1252公里,官方数据显示,WLTC市区工况油耗低至4.71L/100k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