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叫真兄弟!广汽本田发推:全新雅阁预祝第9代凯美瑞上市成功

2024年03月06日 19:34: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人世间有很多种情感,其中“兄弟情”这一项,也被世人所格外地关注和敬重。毕竟,咱中国不是有句老话说得好:“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而这句话折射到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这两家车企身上,个人觉得也是恰到好处。

为何这么说呢?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全新的第九代丰田凯美瑞将会在3月6日正式上市,这次的新车型不仅外观、内饰都有所改动,在智能化水平和底盘质感等方面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对于广汽丰田来说,全新一代凯美瑞的上市无疑是相当重要的。

那不少朋友可能又要问了,这跟广汽本田又有什么关系呢?的确,全新的第九代凯美瑞上市跟广汽本田是没啥直接关系,但有一说一,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毕竟都是属于广汽集团旗下的合资品牌。换句话说:广本和广丰其实就是兄弟,那兄弟家里有喜事发生了,作为兄弟的广汽本田,不得表示祝贺祝贺啊~

所以说,也正是基于这一层关系,我们看到了广汽本田在3月6日上午的11点01分发布了新推文,并在封面附言称:全新雅阁预祝第9代凯美瑞上市成功!同时还表示:兄弟,等你好“9”了。

看到这,我相信但凡是心中有义之人,都会忍不住想要为广汽本田的这一番举动给竖起一个大拇指。尽管推文里的内容依旧还是广汽本田自家第十一代雅阁车型的一张大海报,但从海报上最醒目的那几个大字中我们还是能够推测出,广汽本田这是有意想要致敬广汽丰田。

在广汽本田的这张海报上,我们看到了“车到山前已有路,共驱电混新高度”的大字样。听完这句话,各位看官老爷们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的味道?没错,这里我猜其实就是广本致敬的丰田那句slogan,即:“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怎么样,看完广汽本田的这一番行为,再联想到广汽丰田马上即将要上市的全新一代凯美瑞,是不是就觉得广汽本田此举真的是很有兄弟情的感觉呢?

要我说,广本、广丰本就都隶属于广汽集团旗下,所以广本这一番预祝“兄弟”能大卖的行为,实在也太正常不过了。但话又说回来,恰恰是这种在我们眼中看起来所最为稀疏平常的事情,反倒成为了在当下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所更加弥足珍贵的东西。

毕竟,于广汽本田而言,又不是自家车型上市,所以大可什么都不说,把话给烂在肚子里。但他们却还是在这样的时候发布了一张这样的海报,并表示祝贺,这就真的是很见人心了,也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才叫做真兄弟,不是吗?

最后,希望广汽本田雅阁这款车的销量数据表现能越来越好,要知道,当下雅阁最低可是已经降至了12万多起步的价位区间,大部分地区都能够优惠3-4万,所以喜欢的朋友不妨赶紧去趁机抄底入手一波吧。

(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