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视汽车&FM102.8湖南电台综合广播第二届315车主护航行动开启

2024年03月06日 22:05: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23年315期间,优视汽车与FM102.8湖南电台综合广播联合举办了首届“315车主护航行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维权发声,帮助消费者解决买车用车中的问题,也为共创汽车良好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在湖南广播电台前坪,奔驰、雷克萨斯、马自达、埃安等20余个汽车品牌的车主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爱车在质量与服务上所遭遇的问题。现场还设置了律师团队、专家团队为车主们答疑解惑,积极帮助车主联系相关汽车厂商,协助车主解决汽车维权难题。

首届“315车主护航行动”为车主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理性维权、客观探讨问题的机会,也为车主与车企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在车友群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我们深感引导和帮助车主们切实维护自身权益意义重大。

2023年,国内汽车产销量首次突破3000万辆,分别完成3016.1万辆和3009.4万辆,此外,新能源汽车持续快速增长,产销量分别完成958.7万辆和949.5万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扩大的销量规模面前,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更需要得到关注和重视。

在此背景下,我们即日起将启动第二届“315车主护航行动”。

如果您在买车、用车中遇到了各种问题,也有意与广大车友进行公开交流,第二届“315车主护航行动”愿为您提供帮助。即日起,您可以通过投诉热线、邮件发送、后台私信等方式将自己遇到的汽车消费纠纷反映给我们。我们将诚邀您参加第二届“315车主护航行动”,帮助您有效维权,推进问题解决。

联合主办:FM102.8湖南电台综合广播、优视汽车

承办媒体:优视汽车

全程支持媒体:阿喵汽车

支持媒体:1886新智库联盟

投诉征集时间:3月14日18点前

投诉提交方式:

1、统一投诉邮箱:306393863@ qq.com

2、线上征集通道:https://www.wjx.cn/vm/QeVLS0I.asp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