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 2月热销20173辆 ,电比油低,荣耀版惊喜上市

2024年03月06日 22:10: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比亚迪海洋网销冠车型宋PLUS荣耀版惊喜上市,开启“电比油低”新时代,起售价低至12.98万元,为新能源市场带来更高价值产品,加速中国新能源品牌国民化!作为A级SUV冠军车系,宋PLUS车系持续收获热销表现,根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月份宋PLUS车系热销20173辆,稳居2万月销之上。新春伊始,宋PLUS延续稳健销量表现,收获热销开门红。

销冠实力,开创A级SUV新格局

当前,中国车市新能源销量持续高歌猛进,市场大势所趋之下,宋PLUS车系直入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腹地,率先完成了对于传统燃油车的替代。过去的2023年,宋PLUS车系同时摘取紧凑型SUV年度销冠、15-20万级SUV年度销冠及中国品牌SUV年度销冠,横跨三大领域,实力铸就当之无愧的冠军标杆。截至目前,宋PLUS车系累计销量超85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A级SUV“常胜销冠”。

同时,作为中国品牌最快也是唯一达成80万辆的新能源SUV车系,宋PLUS车系也是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更代表了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向上突破的新里程碑。在龙年新春,宋PLUS车系以热销开局,更有荣耀版新车来袭,也为新一年持续替代合资燃油,引领市场新能源变革奠定了扎实根基。

价值标杆,产品实力与优异口碑双向进阶

自上市以来,依托于比亚迪海洋网DM插混、EV纯电“两条腿、齐步走”的战略,宋PLUS车系两款车型双剑合璧,以新能源核心技术优势加上出色产品定义,不断夯实“低用车成本、丰富智能配置、奢适驾乘体验”等产品标签。在荣耀版新车上,更实现了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NFC数字钥匙、六安全气囊、18kW直流快充等高价值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宋PLUS车系通过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综合产品实力,全面超越主流市场与用户核心诉求,更实现了对于传统燃油车的全方位降维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上市的宋PLUS DM-i荣耀版新增71km纯电续航的全新款型,入门即高配,立足于用户真实需求,以更具杀伤力的价格及降维打击的产品实力进入A级SUV的市场竞争之中。随着全新配置的推出,宋PLUS DM-i荣耀版也将正式加速对于A级SUV市场中传统燃油车的销量抢夺,彻底击穿同级合资燃油壁垒。

与此同时,宋PLUS车系在热销实力加持下,优异的用户口碑也正持续发酵。在最能直接反映用户满意度口碑的NPS消费者净推荐值方面,宋PLUS DM-i的NPS均值为96.14,宋PLUS EV更是达到了96.28,显著高于行业水平,助力其销量持续攀升。

总结:

宋PLUS车系以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体验,为加速替代传统燃油SUV而来。宋PLUS车系在A级SUV市场已成功塑造热销标杆、产品价值标杆,更持续带动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向上突破。龙年征程新启,宋PLUS荣耀版向下杀入新赛道,A级SUV市场彻底迎来“宋PLUS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