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好而不贵舒适加倍 零跑C11为何被叫做智能远行大五座SUV

2024年03月07日 06:44:13
分享到:

提到零跑汽车,好而不贵往往是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好而不贵”对零跑汽车品牌理念的一种概括。它强调了零跑汽车的两个主要特点:一是产品质量好,二是价格亲民。

刚刚公布售价的零跑全新C11包含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形式,总体售价从14.88万到20.58万元。即便在行业内卷到如此地步的现在,零跑C11这样的价格也是具有足够竞争力的。不过,仅凭价格优势不足以完全吸引消费者,良好的产品实力才是消费者买单的决定因素。在零跑C11科技美学设计、智能科技的配置、智能安全的先进之外,今天我们重点它的超享豪华。

既然是超享豪华,首先要具有越级车内空间。零跑C11具有2930mm超长轴距,首先保证了车内足够宽裕的驾乘空间。并且零跑C11还充分利用了纯电平台所带来的超高空间利用率。配合车身前后短悬设计,让零跑C11的“得房率”更高,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车内空间。

坐在车里,最能让乘客感受到空间感的配置就通透的全景天窗。零跑C11拥有14932 cm² 全景星空顶。这样一个超大面积全景星空顶可以让乘客尽享无限美景。整体视野提升8%,紫外线隔绝率99.5%。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零跑C11还可以另选择面积11400 cm² 全景可开启天窗,总采光面积达到0.82㎡,并支持语音控制,支持下雨自动关闭。在让车主享受到空间舒适感的同时,还不会增加操作负担。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对于豪华和舒适的第一认知是来自于这台车的座椅。首先看材质,零跑C11座椅、方向盘等大面积使用Nappa真皮包裹,皮质亲肤细腻,驾乘体感更舒适。其次看功能,零跑C11主驾座椅最多可进行10向电动调节。部分车型标配具备通风/加热功能,而高配车型还能选装SPA级智能按摩功能。最后看安全,零跑C11前排采用运动风格一体式座椅,骨架采用激光焊接工艺确保高强度。增程宽体头枕设计除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还进行了安全强化设计,满足最严格的欧洲防鞭打测试要求,提供全面、舒适的头部支撑。零跑C11的6D人体工程学座椅可以说是具有跨越级别的豪华感和舒适度。

作为提升超享豪华的重点之一,后排乘客的舒适度自然是非常重要的。零跑C11后排综合多媒体控制屏,可以大幅度提升后排乘客操作便利性。乘客可以通过它自由调节风量、温度、音乐切换、音量调节以及后排座椅加热。零跑C11四门1600万色无级变色氛围灯,采用流星主题,无级调色的INS透光装饰面板,无缝过渡,更加舒适。全车8个充电单元,满足全员在途充电需求。

媲美豪华车的悬架系统,是在动态情况下表现车辆豪华感和舒适性的关键。零跑C11超级增程搭载前双叉臂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挂系统中的摆臂、连杆、转向节、前副车架、悬置等部件都采用铝合金材质,减轻簧下质量,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增强对车身的控制。与其说驾控媲美豪车,不如说零跑C11的悬挂就是豪车应有样子。

新能源新势力车企所推出的产品和传统车企最大的区别,就是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而不是从工程师的能力或者是喜好。零跑C11为用户提供三大情景模式,除了提供车辆良好的动态行驶品质之外,还在车辆停稳后也能提供呵护。从守护模式的持续空调,到小憩模式的舒适休息,再到冥想模式的放松放空,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驾驶体验,为每个瞬间都带来关怀与舒适。

总的来说,好而不贵是对零跑汽车品牌理念的一种准确概括。它强调了零跑汽车在产品质量和价格方面的优势,也反映了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需求变化。因为好而不贵,所以舒适才能加倍。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零跑汽车有望继续保持其竞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价格亲民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