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探陆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23.98万元起

2024年03月07日 07:42: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6日,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已开启预售,并公布了其中3款车型预售价,预售区间23.98-27.9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结构,整体造型将车头的视觉宽度进行了拉伸。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腰线则勾勒出了车身宽体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1/1767mm,轴距2900mm。

车尾部,新车配备了造型狭长的LED尾灯组,并加入黑色饰板凸显品牌LOGO。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后包围造型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部整体立体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同时还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科技氛围得到很好的展现。此外,新车采用三排6座布局,二、三排可全屏放到,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配置上,新车配备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智能互联系统、ANC智能主动降噪系统、电子档把、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系统、9个安全气囊、高集尘及抗过敏功能的增强型空气滤清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1牛·米,传动系统将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四轮驱动,同时还配有六种全地形四驱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