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M6 PRO/GS3影速开启限时优惠 至高直降2万元

2024年03月07日 07:4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6日,广汽传祺宣布旗下传祺M6 PRO和GS3影速车型开启限时优惠,其中传祺M6 PRO全系直降2万元,降价后售9.98万元起,GS3影速全系直降1.6万元,降价后售6.98万元起。

传祺M6 PRO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传祺M6 PRO由日行灯和格栅饰件组成的“X”展翼式的前脸辨识度非常高。巨型的进气格栅和夸张的雾灯饰件,让传祺M6 PRO的前脸相比传祺M6霸气不少。此外,新车配备了矩阵式的全LED前大灯,大灯有三颗独立的灯珠组成,并配以飞雁型的装饰,体现出一定的犀利感。

车身侧面一副标准的MPV造型。方正的车身保证了其充裕的车内空间,但悬浮式的车顶和那根贯穿车身的“海豚跃动车身腰线”,又给车身侧面增加了一丝动感。

车尾则依然维持M6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非常简约大气。尾灯点亮后形成一个"G”的样式,极具传祺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传祺M6 PRO的内饰造型并未变化,但大面积采用摩登棕搭配素雅黑配色,呈现温馨居家感。此外,车辆二排内高1.25米,小朋友可自由通行,一二排座椅拼接组创睡躺模式,三排座椅还可魔术翻转,并可完全放平收纳。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及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在性能方面,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由10.2秒缩短至9.4秒,并且油耗也由7.5L/100km降低至6.5L/100km。

传祺GS3影速介绍

普通版

R-STYLE版

传祺GS3影速延续了广汽传祺“影”系列的机甲造型,全车充满了三角形的元素,线条也比较锐利,再加上类似于钢炮一样比较扁平低趴的车身,整体设计更年轻也更具运动感。车身色方面,全新一代GS3·影速供提供有4款常规色,分别为盐湖蓝、象牙白、超星银、皓月灰,而R-STYLE版独享墨烯灰亚光色。

前脸的设计参考了赛道护盔的造型,外凸的立体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连,搭配两侧黑化的“獠牙”让整个前脸更具有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mm/1850mm/1600mm,轴距为2650mm,是目前小型SUV中表现比较突出的车型。轮胎方面,普通版是旋风式的五辐轮圈,轮胎为森麒麟的麒麟990,尺寸为225/55 R18,主打节油耐用性能;R-style版可以选装更为运动的多辐式轮圈以及米其林的PS4轮胎,尺寸为235/40 ZR19,主打操控性能。

普通版

R-STYLE版

车尾利用较高的冲压工艺打造出了立体感更强的造型效果,后窗下沿的凸起与上沿的尾翼组合成双尾翼的视觉效果,R-style版相比普通版更换了造型更跨装的下包围,而且将隐藏式的双边共双出排气更换为中置双出排气,配合可开闭的排气阀门,运动气息更强。

内饰方面,传祺GS3影速利用凹面的中控台造型以及环绕的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营造出宽阔的空间感,同时在材质上也比较考究,蓝色的区域均为皮质覆盖,据悉将会提供两款内饰配色,分别为仙踪绿和光波蓝。

在仪表盘和中控屏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传统的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而高配车辆则是12.3英寸的组合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的中控屏,低配车机支持更全面的手机互联功能,包括有华为HiCar、Apple CarPlay等,而高配车型搭载最新的ADiGO智能座舱系统,支持更全面的语音交互功能以及车载互联功能。

传祺GS3影速保留了控制空调的物理按键,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提供有专门的手机槽,靠驾驶员侧的手机槽还贴心地设计了空调降温和无线充电,双杯架以及位于下方的储物格也比较实用。

在驾驶辅助方面,传祺GS3影速也比较齐全,主动刹车、交通牌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避让等L2级驾驶辅助应有功能都配备了。

动力方面,GS3影速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大家相当熟悉,就是影豹和影速上搭载的同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