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4月上市 斯巴鲁WRX Club Spec特别版发布

2024年03月07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斯巴鲁WRX Club Spec特别版正式发布。新车为庆祝斯巴鲁WRX在澳大利亚上市30周年打造,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动力继续搭载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在澳大利亚上市,限量发售150辆。

外观方面,斯巴鲁WRX Club Spec特别版整体风格保持不变,仅对细节进行调整。搭载19英寸熏黑轮圈和Bridgestone Potenza S007高性能轮胎,辅以红色卡钳的Brembo制动系统。同时,前格栅和下包围进气口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在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凸出的中冷器进气口,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

车尾部分增加了STI风格的大尺寸扰流板,有效提升了车尾处的下压力。此外,后包围造型十分张扬,硕大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外露式排气,彰显其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部分同样变化不大,前排座椅更换成Recaro运动座椅,进而拥有更为出色的包裹性和轻量化表现。同时,新车还标配斯巴鲁EyeSight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斯巴鲁WRX Club Spec特别版继续搭载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75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斯巴鲁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式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