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D9“围攻”MEGA 高端MPV价格不高|汽势新车

2024年03月07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撒马尔

预期爆单的理想MEGA并未如期发布大定,反而是一众竞争对手率先出牌。2023年以来,中国高端MPV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小鹏X9、腾势D9、极氪009、岚图梦想家、理想MEGA等陆续进入曾经被别克等国际品牌长期占据的细分市场。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3年,MPV累计零售销量超过109万辆,同比增长15.9%,是乘用车三大品类中增长最快的一个。进入2024年,MPV增势不减,在2023年1月的基础上又增长了51.5%,达到9.2万辆。

2024年3月6日,2024款腾势D9正式上市,新款腾势D9 DM-i超级混动版官方指导价33.98万元-44.98万元,新款腾势D9纯电版官方指导价37.98万元-46.98万元。

优惠方面,推出2000元定金抵扣车辆尾款10000元,6年或7次免费基础保养,至高3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增购补贴,限时金融贴息,三年臻享贵宾服务,四大用车保障,五大尊享智联等上市权益。针对老用户也推出了30000元置换补贴,贵宾服务权益转移,10000元增购补贴,2000元延保补贴,4000元量子漆面保护膜补贴等感恩回馈。

产品本身,2024款腾势D9将从“设计、乘坐、驾驭、智能、电动、安全”六大豪华实现进化。

2024款腾势D9采用了π-Motion势能美学的主流设计,并根据流行趋势和用户需求,新增璀璨紫外观配色,阳光折射下,漆面熠熠生辉,豪华且优雅。

豪华内饰方面,2024款腾势D9新增云峰棕与旷达米、鎏年棕的双色组合,不仅提升了座舱高级感,也为商务和家庭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新车内饰豪华质感臻于至善,空调出风口增加亮饰条,四门及后尾门增加金属踏板,豪华细节的修饰恰到好处。

新腾势D9以“2+2+3”布局构建出超大无差别7座驾乘空间,二排座椅采用1080mm超长电动滑轨,坐垫长53cm、宽56cm、高38cm,一体式腿托可上调110度,入座即享最佳人体工程学状态,豪华舒适性媲美飞机头等舱,全面碾压公路高铁,三排空间远超主流豪华5座SUV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带来更加灵活的后备箱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坐满7个人的情况下,2024款腾势D9后备箱仍可装下7个20寸行李箱及7个双肩背包,轻松满足家庭、商务装载需求。

舒适配置方面,2024款腾势D9新增7.5L智能冷暖冰箱、前排电吸门、中排小桌板、中排座椅物理按键等多项全系标配配置。其中,冰箱支持-6℃~50℃制冷制热可调,更具有电动伸缩、12小时延迟断电等丰富功能。驾驶配置方面,2024款腾势D9全面升级真皮方向盘,辅以方向盘加热、方向盘实体按键、流媒体内后视镜等实用配置,让驾驶感受再上新台阶。

智能底盘方面,2024款腾势D9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在不同路况自动匹配不同阻尼,舒适、运动双模式可选,较强、适中、偏弱三挡可调,无感通过减速带、凹凸路面,显著抑制转弯侧倾,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

2024款腾势D9基于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底盘打造D9全维智能豪华。腾势Link 超智能交互座舱进化为9屏互联,全场景智能语音达到毫秒级响应,支持全场景连续对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更有百万APP供用户随心下载。

续航方面,2024款腾势D9 DM-i搭载80kW直流快充,30%到80%的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CLTC纯电续航高达200km,综合续航1050km。

基于800V平台打造的2024款腾势D9 EV搭载103度电池包,电池安全性同级领先,整车续航超620km,同时搭载全球首创双枪超充技术,可将普通快充桩升级为“超级快充桩”,充电15分钟即可补能230km,补能更快更便捷。

充电快,放电也更加强大,两款车型均搭载6kW对外放电功能,支持多种高功率电器同步使用,户外生活更加来电。

确切地说,2024年,不仅是MPV大年,严格说,是插混MPV大年。2023年,腾势D9销量达118595辆,以7687辆的优势占据MPV榜单第一。随着别克GL8插混车型上市,这一细分领域也将进入更激烈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