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 飞度無限MUGEN版将于3月7日上市

2024年03月07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飞度無限MUGEN版将于3月7日,在2024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期间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配备原厂無限MUGEN套件,并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原厂無限MUGEN套件,其中包括定制版中网、包围、轮圈等等,并且飞度無限MUGEN版还提供7种车身颜色,能够彰显年轻消费者的个性。

此外,飞度無限MUGEN版还增加了熏黑LED大灯、熏黑中网饰条,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而“無限MUGEN”专属标识也很直观的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

个人非常喜欢飞度無限MUGEN版的车尾,原厂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搭配下扩散器,运动氛围营造的十分出色,并且由于是原厂改装,用户也无需担心后期验车的问题。

内饰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内饰也同样配有“無限MUGEN” 专属标识,时刻在挑逗着你的驾驶欲望。

动力系统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预计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为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