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林肯冒险家上市 售价23.58-34.58万

2024年03月07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林肯官方获悉,2024款冒险家正式上市,包括油电混动和燃油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油电混动版车型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5.38-27.38万元,燃油版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34.5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林肯冒险家新增了电光银专属车色,彰显尊贵、高雅的气质。混动版本与燃油版高配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了车身同色包围件,另外,还搭配高亮灰装饰件以及蓝底林肯星徽标、蓝色车型侧铭牌等等全新车型的设计点睛之笔。

内饰部分,混动车型依旧沿用燃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语言,12.3英寸+27英寸的贯穿式全景屏,科技感不错,屏幕下方的是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整体视觉效果简约。新款车型还将搭载8155芯片,算力和流畅度方面均会有提升;另外,车辆还将配备林肯全新一代Co-Pilot 360TM 2.1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将会提供更聪明、便捷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冒险家混动版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26N·m,综合功率为153kW,变速箱方面使用的是E-CVT变速箱,采用Power-Split 动力分流混动技术,据悉该车拥有1252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市区百公里油耗为4.7L,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5L。

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39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9L和8.62L。

总结

新款林肯冒险家不仅将林肯所定义的豪华传承下来,而且油电混动版车型也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此前林肯冒险家曾推出过插电混动版车型,但市场反响一般,此次油电混动版车型的上市,能否获得市场认可,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