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上市 售17.18-20.68万元

2024年03月07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17.18-20.68万元,此次上市车型提供2.0L汽油版,2.0HEV电混双擎两种动力,提供9款配置车型可选。根据计划,现在下订用户,最快4月可以提车。

外观设计方面,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进行了大胆革新,采用品牌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一些经典元素还继续沿用。分层式前脸整体依旧为X造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凯美瑞提供三个不同版本外观, 包括一款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版本。三个版本车型的差异主要集中在“大嘴”前格栅处,一种为蜂窝网格设计,凸显运动感;另一种则为菱形元素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最具运动风格的XSE款在SE款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提升运动风格。

全新凯美瑞车身侧面具有较强的肌肉感,采用多腰线设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和层次感。同时,运动版车型还配备造型别致的运动风格轮圈,XSE版本车型采用双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轮圈方面,新车可以提供19英寸轮圈,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氛围。

车尾设计方面,延续至车尾的腰线在尾部形成凸起式的视觉效果,提升了整体的力量感。两侧尾灯组采用类似C字形设计,通过中间的装饰条形成一体式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915(4950)mm*1840(1850)mm* 1450mm,轴距2825mm。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整体造型简洁,采用12.3英寸的2K分辨率的中控屏,在用料方面也进一步提升,应用了静电触控空调面板。新车还配备64色氛围灯,支持随着音乐节拍变化律动的功能。新车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提供12GB+128GB内存,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的手机互联功能。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可见即可说和连续对话的语音控制功能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人车交互的便利性。新车还搭载AR风格化HUD,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提供2.0L汽油和2.0HEV混动两种车型,2.0HEV混动系统是首次出现在凯美瑞上,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188N•m;电动机总功率83 kW、总扭矩206 N•m;系统总功率145kW;匹配E-CVT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06 N•m,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

丰田凯美瑞是全球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在中国市场也始终位居销量排行榜前列。刚刚上市的全新凯美瑞,相比上一代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混动车型价格门槛大幅下探。在油价处于高位、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用车成本的大环境下,混动车型价格门槛下探自然会带来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对销量增长带来帮助。不到18万元就可以把混动凯美瑞开回家,这确实具有很大诱惑力,也可以视为广汽丰田对新能源车型的反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