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维汽车新增车型上市 售12.58-23.68万元

2024年03月07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媒体获悉,创维汽车旗下两款新车迎来上市。其中创维HT-i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58万元;创维EV6推出3款车型,售价13.88-23.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创维EV6闪充版是采用800V平台的超充车型。

两款新车定位均为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创维HT-i定位是插电混动中型SUV,其配备无边界式中网,视觉效果简约精致科技感十足。该车搭载的是1.5L插电混动系统,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可达115km,新车搭载21.68kWh的三元锂电池。

创维EV6则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造型圆润光滑,两侧新增的L形装饰条使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其中新推出的“闪充版”是800V平台的超充版车型,面相B端市场。其搭载的是65.71kWh的三元锂电池,充电从30%-80%仅需7.5分钟,CLTC续航为520km;另外两款车型均采用的是54.75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430km,在B端和C端市场均有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