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上市 售15.79万元

2024年03月07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7日,车质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正式上市。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無限MUGEN”运动外观套件,并辅以专属车身拉花,个性十足。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5.79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基于型格三厢版车型升级而来,前格栅处增加了“無限MUGEN”专属LOGO,同时车身大部分装饰、前唇、B柱、C柱以及车顶均采用黑色高光材质,辅以熏黑前灯组,营造出强烈对比,运动氛围拉满。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黑色轮圈,与其整车气质更为搭调。

车尾方面同样仅对细节进行调整,新增黑色固定式扰流板,并针对尾标和尾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加之后包围下方的大尺寸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式外露式排气布局,有效提升了性能感。

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依旧有着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嵌入式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确保了实用性。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辅以网状结构银色装饰,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2Ps,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無限MUGEN是由本田宗一郎长子本田博俊于1973年创立的改装品牌,拥有世界级的赛事经验,其可视为本田御用改装品牌,就像宝马的M品牌和奔驰的AMG品牌一样。此次上市的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主打的就是“原厂”,这样可以满足那些希望改装彰显个性,但又担心上路问题的消费者。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只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内饰和动力基本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如果未来能再多一些选项,相信会更受车迷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