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已接近1万辆 新款腾势D9售33.98万起

2024年03月07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6日,新款腾势D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8-60.06万元,据悉,截至上市前,新款腾势D9的订单已经接近1万辆,上市即交付。同时作为特别的彩蛋,其四座创领版车型也完成了线上发布及上市,售价60.0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π-Motion”势能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十分具有辨识度,盾形格栅采用鳞片装饰,两侧大灯组也与前格栅相融合,使得整车前脸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此外,新车还增加璀璨紫全新车身配色。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大气,车顶的线条也非常平滑,是一台标准MPV该有的样子。依旧采用非常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车顶上方配有尺寸较大的尾翼,中央还配备非常粗壮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这次该车外观最大的升级就是全系配备了电吸门。

车身尺寸方面,腾势D9的长宽高分别是5250/1960/1920mm,轴距达到了3110mm。

内饰方面,新车也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新增了“旷达米”内饰配色,整体内饰风格仍旧偏向居家风格,方向盘上的按键改为实体按键,依旧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中控大屏,车机系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另外,新车后排将全系标配小桌板,座椅调节也独立出实体按键集成在扶手屏幕下方,同时车载冰箱也由原来的半导体制冷升级为压缩机制冷,可以说这几处升级真真切切是采纳了用户反馈,解决了老车主的痛点。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其中插电混动版本综合功率为299kW,综合扭矩为681N·m,纯电续航分别拥有98km/190km/180km和175km四种版本可选(NEDC工况)。纯电版车型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其中单电机两驱版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275kW,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20km、660km和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