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低估的10万级家轿 吉利银河L6诠释高级感

2024年03月07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让生活更精致,汽车作为通行的交通工具自然必不可少,可是选择什么样的车才能为生活增彩呢?在有限的成本中,想要一款性价比高、品质够硬、配置够丰富的车型确实有些困难,不过随着汽车市场越来越卷,不少主流产品的降价让我们有了更多选择。尤其是此前就颇具精致感的银河L6,像舱内三屏、宠爱副驾、雷神混动等等功能配置就让不少消费者垂涎,而银河L6推出的龙腾版价格来到10.38万后,降价增配再加上诸多优惠权益及补贴,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可以说是个好消息。

银河L6龙腾版虽然同样定位A级插混轿车,但定位与秦PLUS等车型还有些许偏差,首先是配置更高,做工更精细,动力也更强。内饰采用了轻奢的风格,座舱采用大面积的软包,座椅柔软舒适,并且支撑到位,“棉花糖座椅”就像一个豪华大沙发,给予用户更舒适的乘坐体验。除了轻奢,银河L6龙腾版健康也有保证,在40度高温暴晒2个小时后,甲醛挥发量远低于国标,让用户享受舒适也享受健康出行。

2752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坐垫到车顶垂直距离974mm,后排乘客可以轻松跷起二郎腿,享受自由自在的出行体验。而在仪式感方面,银河L6也给用户拉满,律动氛围灯、智能香氛、百灵鸟灯光秀、LED迎宾光毯、以及镀银+LOW-E技术的双境穹顶天幕、魔术loft灵动吧台等等配置,让价值感、豪华感增添用户的精致生活。

此外,在功能配置上,主驾6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独立双区智能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监控系统、50W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远光灯控制、前排脚部照明灯这些高价值的配置,给予用户对于家轿的高价值诉求。

而在科技层面,基于全场景AI大模型,银河L6已经从人机交互跨越到人车交互的新时代,像AI车外语音交互、AI儿童绘本等创新科技能够增添不少生活乐趣,除了具备银河N OS智能操作系统核心优势之外,硬件配置也非常丰富,标配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13.2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动态数字大灯、电子怀挡、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全域OTA升级、倒车影像等等配置,在标配上可以说“一骑绝尘”,堪比不少同级家轿的高配。

品质优秀、安全同样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银河L6从整车到电池都做到了极高的标准,车身采用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72%,一体式热成型硼钢门环、超纤抗菌方向盘、博世9.3 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CBC弯道制动控制和RMI主动防侧翻功能,将整车的主被动安全系数拉满。

而在电池安全方面,银河L6标配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标准同样超越国标,顺利通过针刺、海水腐蚀浸泡、外部热烤以及正负向刮底试验,做到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带给用户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更让用户放心的是,电池经受住了零下35℃到零上85℃的120℃温差考验,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寒冷的冬季亦或者炎热的夏季,充足的电量都将带给用户更自由的驾乘体验。

想要高品质的驾驶体验,动力自然是核心,银河L6搭载的是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3挡变频电驱DHT Pro组成,其中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4.26%,更高的热效率也带来了更出色的节油性,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则带来全域速度的适应性,最高235km/h的速度表现,让银河L6无论是高速还是城市,都能做到速度与节能兼顾。

从数据来看,银河L6的最低百公里馈电油耗仅为4.55L,不仅节能,发动机与P1+P2双电机超频驱动优势,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7kW,综合扭矩535N·m,带来6.5s的零百加速,这个性能表现已经媲美30万级的豪华车,更低能耗、更高性能,两者兼顾的银河L6带来越级的驾驶体验。

更低能耗也能够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银河L6的WLTC综合续航可以达到1370km,出色的续航能够轻松应对城市通勤、长途自驾等等需求。当然,更有品质的驾乘不是仅靠动力,银河L6的噪音控制带来了更有品质的驾乘体验,工程师从源头就开始对噪声抑制,从启动、怠速、加速、匀速全工况进行静音性优化,造就品质银河L6。

写在最后:

正是这些高价值配置,让银河L6与其他同级产品拉开距离,而在龙腾版上市之后,这种高价值愈发凸显,轻奢、精致、高级,银河L6都能满足,而且是真正考虑到用户所有诉求,只做高价值新能源汽车的吉利银河L6,正在用诚意给予用户精致生活持续加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