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康士柏四驱版2000马力机,助你玩转改装界

2024年03月07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解决⻋辆的动⼒技术问题,量化⻢⼒数据,展现专业性,为你推荐康士柏马力机!拥有⼀套康⼠柏⻢⼒机,轻松为⻋辆作⻢⼒测试、读取datalog数据、诊断⾏驶故障和模拟路⾯阻⼒⾏驶,为⻋主提供专业的测试报告。

康士柏马力机四驱版-2000是专⻔⽤于检测4轮或2轮驱动的⻋辆, 适用于前驱、后驱和全时四驱的轻型⻋辆。四驱版2000通过控制程序的优化和硬件的升级,可测试轮上功率达2000匹⻢⼒的⻋辆,并实现250Km/h的⾏驶速度测试。

六大优势

世界顶级KLOFT电涡流

马力机采用世界顶级KLOFT电涡流作为功率吸收器PAU和阻⼒模拟装置(双组电涡流),安全,准确,快速地测试出各种驱动形式车辆的动力数据,并自动生成曲线图形作分析。体积小、功率大,使马力机的性能更强大,控制更精准,并实现高耐用性。

台架制作工艺

康士柏马力机采用双滚筒前后轴双台体形式,台体机械焊接,内阻小,台体正常使用数值变化小。

滚筒处理技术

滚筒处理行内技术最高,表面处理摩擦系数小,使用寿命长,对轮胎磨损少。

德国进口诺德电机

采用德国进口诺德电机调轴距,运行平顺,稳定、耐用,故障率极低,能真正做到终身免维护。通过电动调节轴距装置,可以轻松实现不同轴距的⻋型测试。

无线蓝牙全功能控制系统

可轻松设置各项测试功能:全区域⻢⼒测试、最终马力图形显⽰、重复测试、加载量设定、恒⻋速测试、恒转速测试、实时功率和扭⼒显⽰、测试过程录屏回看、散热⻛扇开关、轴距调节等。

进口高性能轴承

原装进口SKF高性能轴承,噪音小、转速更高环保节能。轴承在转速更高的过程中更加耐高温不易发烫,长效保持,免维护。

专利认证

马力机是康士柏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产品,核心技术获得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专利,以及全球机动⻋检测技术委员会、德国莱茵TUV集团、德国机动⻋监督协会、IAF国际认可论坛资质认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