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60KM,24款红旗E-QM5上市,售价19.98万

2024年03月07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今天,红旗汽车正式宣布旗下2024款红旗E-QM5正式上市,这款新能源汽车在续航里程、外观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升级,售价为19.98万元和老款同续航里程的价格一样,作为一款定位为中级纯电动轿车,红旗E-QM5的续航里程达到560公里,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长续航的需求。

外观方面,和现售车型外观一致,继续采用其简洁标志性的前脸,竖状的镀铬装饰和封闭式的前脸造型搭配红旗的LOGO辨识性十足,两侧简短的条状日行灯配合延伸到中网的灯条设计科技感十足,远近光灯分布在前脸两侧,车侧门板下面、车窗沿线及D柱上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显得车辆更具豪华型,尾灯部分采取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不是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40mm、1910mm、1569mm,轴距为2990mm,这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偏中上的水平了。

内饰部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10英寸中控屏,内饰整体采用撞色的设计,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很是亮眼,中控台上和扶手箱位置均设有储物槽。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纯电的驱动形式电动机采用前置单电机设计,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的电池,电池容量为71kWh,电池具备快充功能。

智能化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GPS导航、4G车联网、自动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等。

安全配置部分,该车配备了辅助刹车、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胎压检测系统、前后排的侧安全气帘等。

总得来说该车作为中型车在同级市场中竞争力还是可以的,只是对比新能源车型缺少一些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但其主要销售车主作为出租车的专车还是可以的,其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是比较大的,所以买来家用还是综合权衡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