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0公里续航只要15.99万,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把价格战打明白了

2024年03月07日 17:11:01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价格战愈演愈烈,可以说打得不可开交,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很多以前买起来有点困难的车型,如今已经可以轻松拿下了。而对于汽车厂商们来说,如果将价格战“打明白”,就是一个新课题了,毕竟在大打价格战的同时,还要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意义上的产品进化和性价比提升。

3月6日,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正式上市,售价13.59—15.99万元,作为一款车长4905mm的中大型纯电轿车,这款车可以说将中大型纯电轿车的价格给打下来了,而且这款“真香版”车型15.99万元的顶配车型,就拥有了71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说在同等价格的产品中,也是遥遥领先的存在。

从价格层面来看,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把710km长续航车型的价格给打下来了,15.99万元的“超惠”价格,也让我们看到长安启源品牌在细分市场大战一场的决心,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既然行业内卷到一个新高度,那么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就要给出足够的诚意。

按照厂商的说法,长安启源A07拥有“四高”表现,其中“第一高”我们已经在前面说过了,那就是15.99万元的价位下,顶配车型的续航,已经达到了710公里的高度,可以说是高续航的典型代表,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能够找到比这款车续航更长的车型,可能还是不太容易的。

“第二高”就是高安全,长安启源A07真香版车型采用了金钟罩电池,这款电池在研发之初,在安全性层面就进行了多重考量,在电池隔热层面,长安汽车采用了军工标准的新型隔热材料,隔热水平相较于行业水平提升30%,可以实现100%热抑制,采用了3mm厚门槛铝合金型材,让电池结构本身更安全,加上24小时全域巡逻监控技术和7大温控技术加持,让动力电池更安全。

“第三高”就是高档次,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搭载无框电吸门+电开关,这种配置,在16万以下级别的轿车产品中,可以说极其罕见,不仅让上下车更加优雅,而且无框车门本身,也提升车辆的高级感。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头等舱按摩座椅、16扬声器组成高品质音场,加上车辆本身的内外配色,让这款车在同等价位的档次感表现更胜一筹,车主花小钱赢得更高回头率。

“第四高”就是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全系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就是长安汽车的L2级IACC智能领航系统。这套系统我们之前在新疆试驾增程版的时候有过体验,具备车道居中保持和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能力,对于车道的识别,车辆方向的修正,都是比较灵敏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也没有在车道中来回“花龙”的情况存在。总而言之,在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中,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当然这款长安启源A07真香版的外观和内饰,和之前的增程版车型相比,区别也不是很大,只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比如新增曜石黑配色及19英寸米其林轮毂。总体来说,这款车在外观方面还是强调了一种运动化的风格,包括无边框电吸车门、溜背式的造型、掀背式尾门、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而在内饰这一块,这款车采用了情感环岛设计,突出了“悬浮岛屿”的设计灵感,实木触感的木纹内饰、四门电子内开、智能头枕音响、2.5K悬浮式大屏、AR-HUD等等,都让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不仅有科技感,而且更有高级感。

所以其实综合这款车“一超四强”的产品属性,以及这款车在内外配置层面的超强表现,让长安启源A07真香版车型在顶配只要15.99万元的售价下,显得诚意十足,购买价值进一步提升。所以,可以这么说,长安启源A07真香版的上市价格和产品力水平,算是把价格战给打明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