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汽车价格“卷”起来 上汽大通MAXUS优惠也很大

2024年03月07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4年对于汽车市场可谓是个“卷年”,开年,比亚迪汉EV荣耀版并以17.98万掀了燃油车的桌子,前不久,长安启源A07真香版13.59万元掀了纯电车的桌子。我们不知道新车价格将“卷”到什么时候,只能判断目前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事儿,花少钱买车是个喜事儿。除了大家关注的轿车、SUV在卷,在轻客领域的佼佼者上汽大通MAXUS也有了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奋斗者们的福音。

不光轿车价格“卷” 上汽大通MAXUS优惠也很大

从价格来看,新途V80超值版官方直降至高1.6万元,低至9.58万元起,在同级别来说是几乎没对手。低价的同时用户可叠加享有动力总成终身质保、保险补贴1000元(两者二选一)的福利,以及2年8万免息,至高贴息5000元的0息购等一系列超值优惠政策。

虽然这辆车定位是一辆轻客,但从它的外观来看,有很多趋向于MPV的设计,所以这款车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能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而且空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新途V80超值版提供短轴、长轴5.5m、长轴5.7m共3种车长,超低、中、高3种顶高的多种选择,车型覆盖全,适用面广。内部容积达6.9-11.4m³,车内高度最高达1.9m,可轻松直立行走,车内空间大,空间利用率高,尾部厢体方正,尾门地板离地高54cm,减少从地面搬运物品到车内的劳动强度,而且长轴版车型侧移门宽度最大1295mm,可用叉车装卸货物,大大提升运载效率。

不光轿车价格“卷” 上汽大通MAXUS优惠也很大

如今的轻客已经不单单只是为了拉货而已,随着科技技术水平的提升,轻客也在像更时尚、更舒适、更豪华的方向靠拢,在保证完成基本职责的同时也会给消费者质的提升。也许不久的将来它们会成为一种全新形式的车型,兼顾储物的同时还能有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完全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就像今天的这辆上汽大通MAXUS 新途V80超值版,时不时给你一些惊喜。实用性方面:新途V80超值版整车采用乘用化设计及制造标准,车体使用激光焊技术,耐腐蚀、强度高。全系车型标配定速巡航和多功能方向盘,操作便利,减轻用户驾驶疲劳;提供驻车加热功能以及前空调、前后空调多种选择,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采用十项最新降噪静音技术,从降低噪声源、改进传递路径、隔断噪声等全方位提升NVH,使得车内怠速噪音仅51分贝,让用户拥有一个安静的乘车体验。

不光轿车价格“卷” 上汽大通MAXUS优惠也很大

动力方面,新途V80超值版搭载上汽π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可达340N·m,综合油耗低至7.5L/100km。传动方面匹配6MT/6AMT变速箱,其中6AMT源于法拉利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

不光轿车价格“卷” 上汽大通MAXUS优惠也很大

除了轻客新途V80,MPV车型的G50 PLUS也推出9.98万包牌落地开回家的优惠政策,如果你需要一台具备强大实用性,同时价格又不贵的家用MPV,那么来好好看看这款全新的G50 PLUS吧,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不光轿车价格“卷” 上汽大通MAXUS优惠也很大

上汽大通MAXUS轻客家族不论是商务接待、创业运输,还是城市通勤、郊区露营都位列细分市场前列地位。如今,新途V80是用户更好的创富伙伴,喜欢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