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11.98万元起开卖,基于e平台3.0打造

2024年03月07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迩言

编辑 | 志豪

车东西3月7日消息,近日,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14.78万元。此次,元PLUS荣耀版新增黑骑士款外观内饰,同时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纯电用车生活。

2024年春节刚过,比亚迪王朝网连出多张“王炸”,秦汉唐宋相继推出荣耀版,产品实力加上劲爆价格,引发汽车行业“大地震”!大家期盼已久的比亚迪王朝“荣耀出击”压轴大戏——元PLUS荣耀版终于来了,11.98万元的起售价无疑再次向市场投下了一颗深水炸弹,让开年的纯电车市分外精彩。

理想汽车狂飙!市值超小米,一天涨出一个小鹏,车圈洗牌提速

▲元PLUS荣耀版售价

此前,为了进一步普惠中国消费者,元PLUS荣耀版430KM纯电续航车型直接杀入了11万区间,让曾经高不可攀的纯电车型能够走进更多家庭,将进一步加速A级市场的油转电进程。

一、基于e平台3.0打造 零百加速仅7.3秒

元PLUS荣耀版新增黑骑士款外观颜色,黑色外观深邃而充满力量。

理想汽车狂飙!市值超小米,一天涨出一个小鹏,车圈洗牌提速

▲元PLUS荣耀版外观

全新的黑色内饰非常酷帅,彰显运动和活力,充分迎合了年轻用户的需求。

理想汽车狂飙!市值超小米,一天涨出一个小鹏,车圈洗牌提速

▲元PLUS荣耀版内饰

除此之外,元PLUS荣耀版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效率更高。

此外,基于e平台3.0打造的元PLUS荣耀版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具备高度集成、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特点,赋予了元PLUS荣耀版同级最强动力,零百加速仅7.3秒。

理想汽车狂飙!市值超小米,一天涨出一个小鹏,车圈洗牌提速

▲元PLUS荣耀版平台

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采用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冬季续航无忧;全系标配超高安全、高性能、智能热管理、长寿命的刀片电池,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体,能为车辆提供充沛电力,也能配合高强度车身提升安全性;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智能配置,让出行更便捷舒心,让用车成为一种享受和乐趣。

2023年,元PLUS全年销量突破41万辆,一举斩获A级纯电年度销冠!

而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扩张至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瑞典、新加坡、新西兰等多国成功问鼎新能源销冠。元PLUS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出行体验,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