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冒险家混动版上市!25.38万起!升级8155芯片,搭1.5T…

2024年03月07日 21:00:04
分享到:

今日,长安林肯正式推出旗下紧凑型SUV——冒险家混动版,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5.38-27.38万元。

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混动系统,新车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搭配E-CVT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电机最大功率为96kW。动力输出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有所提升,并且整体的架势质感也会更加平顺安静,更趋近于一台电动车。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不过增加了混动版专属的蓝色LOGO,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星耀式前格栅另外,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处的CORSAIR字样也变为了蓝色。

整车新增了电光银专属配色,并且在细节之处还采用了高亮灰来涂装车身装饰条,让整车显得更加酷炫。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双色多辐式轮圈。混动版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内饰设计方面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中控屏,这套设计语言其实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并且车机芯片由820A升级为高通8155处理器,算力将会提升177%;并且支持CarPlay功能,在操作流畅度和响应速度方面都没问题。系统方面则是搭载了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系统

内饰新增了谧静蓝配色,座椅、车门、扶手均采用了蓝色拼接,也能够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