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夜不间断:萝卜快跑在武汉推7*24小时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2024年03月07日 21:18:1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百度萝卜快跑宣布武汉部分区域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时间拓展至7*24小时。这一重大服务升级,意味着用户不仅可以在3月旅游盛季“打无人车逛大武汉”,更能在夜晚享受萝卜快跑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体验日夜不间断的安心出行。

尤其是针对用户夜间出行需求,此次萝卜快跑服务的升级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快捷的夜间出行服务。据悉,萝卜快跑还针对女性用户上线了夜间安心出行的“安享悦行”套餐产品,活动期间(3月7日-4月6日),每位女性用户可享受两次夜间(每日23点至次日凌晨6点)优先接单权益,车内还有智能语音全程陪伴,在为女性带来真正安心、专属、舒适的夜间出行服务的同时,充分展现了萝卜快跑对女性用户的人文关怀。

不仅是7*24小时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的升级,3月7日至3月14日期间,萝卜快跑自动驾驶彩蛋车将随机现身武汉街头,打到彩蛋车的用户,将有机会获赠惊喜好礼。

此次在武汉开启7*24小时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是萝卜快跑继“跨江通行”扩大服务范围后,又一项重大出行服务升级。随着日夜不间断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的开启,萝卜快跑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跨越时空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萝卜快跑7*24小时服务的开通,离不开近年来武汉积极开展自动驾驶商业化示范应用和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政策创新。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区,从常态化运行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车辆数量、订单量,以及开放道路里程、面积和运营时间等核心数据来看,武汉已全面超越旧金山,无愧“全球自动驾驶第一城”,成为中国自动驾驶科技力量高歌猛进的生动注解。

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百度萝卜快跑总订单量已超过500万,萝卜快跑App用户满意度评价达4.9分,其中五星好评占比97.12%。与此同时,萝卜快跑活跃用户规模与用户粘性也保持高速增长,由此可见,乘坐过萝卜快跑的用户对自动驾驶出行的信任度增加,“无人车,打萝卜”正成为更多用户的日常出行新选择。

据悉,百度从2013年开始布局自动驾驶领域,十年来一直坚持压强式的、马拉松式的研发投入,以技术创新驱动长期发展。百度Apollo L4级自动驾驶安全运营测试里程累计已超9000万公里,拥有自动驾驶专利族超5000件,其中高级别自动驾驶专利族数全球第一。如今,百度Apollo正在全面推进车内无人自动驾驶规模化应用。萝卜快跑已经在全国10多个城市提供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也是首个在北京、武汉、深圳和重庆开展车内无人出行服务的企业。未来,百度Apollo将持续扩大业务规模,持续打造全球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