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腾势D9上市12小时热销大定11287台 售33.98万元起

2024年03月08日 07:4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3月7日,腾势官方公布了新款腾势D9上市后大定数据,新车上市12小时热销大定11287台。新款腾势D9于2024年3月6日正式上市,其中DM-i车型售价区间为33.98-44.98万元;EV纯电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46.98万元。官方同时宣布腾势D9四座创领版正式上市,售60.06万元,将于二季度交付。

新款腾势D9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车机系统以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车机系统进增加了游戏中心App、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电吸门、方向盘加热等。

外观方面,2024款腾势D9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纯电版车型与混动版车型拥有不同的前格栅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旷达米全新内饰配色供选择,此外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升级为实体按键。同时,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游戏中心App、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此外,车内冰箱采用压缩机制冷,相比原有半导体制冷制冷效果将变得更好。同时,新车还将全系标配电吸门、方向盘加热等。

动力方面,2024款腾势D9提供插电混动及纯电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DM-i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分别有98km、180km和190km(NEDC工况),最大综合续航1040km。纯电动版车型CLTC工况续航分别为600km和6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