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8月亮相 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2024年03月08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S继任者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DBS车型的继任者,新车整体外观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V12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8月正式发布亮相。

从此次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前机舱盖上方将留有两个大尺寸的散热开口,车头前方,新车将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并与黑色前唇融为一体,配合上井字格中网设计,车头具有很强的侵略感。

车侧部分,新车将继续保持优雅的线条感设计,前后侧翼子板均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结构。同时,新车还采用上扬式腰线设计,使新车具有更帅气的造型。轮圈方面,新车将采用密辐式轮圈,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的伪装效果更强,但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一个巨大的鸭尾式扰流板。同时,新车在伪装上还用了红色饰条来掩盖尾灯位置,不排除会有贯穿式尾灯的组合。车尾两侧预留的圆形光源孔未来或将与伪装条一组,形成独特的尾灯设计。此外,新车后包围两侧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中间位置则留给了尾部扩散器装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消息称,阿斯顿马丁将会重新启用Vanquish名称,因为阿斯顿·马丁取消了中置超跑Vanquish的计划。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采用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据悉,新车还将重新调整底盘悬架的几何结构,带来更好的操控表现。此外,除了V12发动机,新车或将搭载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双涡轮增压V8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