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48V轻混 欧宝Grandland Hybrid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08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欧宝Grandland Hybrid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搭载1.2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官方称可降低15%的油耗。据悉,该车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28.5万元。

设计方面,欧宝Grandland Hybrid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其看上去很符合时下潮流趋势。同时,新车的外观装饰均采用了黑色装饰,通过强烈对比营造出不俗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在配置上,欧宝Grandland Hybrid将标配Intellilux Pixel LED Light 矩阵式头灯、12英寸液晶仪表、AGR认证的舒适座椅等配备。同时,在切换驾驶模式时,液晶仪表的颜色、UI界面等会进行联动,并同时显示纯电续航里程、行驶里程、平均油耗等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欧宝Grandland首次加入48V轻混技术,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电动机可额外提供28Ps最大马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在低速行驶时,可提供1km的纯电续航里程,当车辆时速高于140km/h并进行减速时,发动机会自动关闭,通过发电机快速为电池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