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在韩国高阳建厂”信息不实、何小鹏:所有高管必须飞上5000公里|汽车网摘

2024年03月0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北汽:“在韩国高阳建厂”信息不实

3月7日,针对公司将在韩国高阳建厂的报道,北汽集团官博发布声明:近日,我司发现部分韩国媒体发布了关于“北汽和韩国高阳市签订合作备忘录,在韩国高阳市建立年产20万台电动车厂”的相关报道。经核实,新闻中签约方韩国(株)GOMSD及韩国高阳市均未与北汽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我司从未与上述两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接洽。上述新闻纯属不实报道。我司已启动对该事件的调查,对相关行为保留追溯法律责任的权利。

何小鹏:所有高管必须飞上5000公里

近日,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飞行汽车,他表示“我对于内部的要求是,飞行汽车在卖出去之前,所有做飞行汽车的高管必须飞5000公里。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如何把安全做好、把飞行做好。”

东风正联合一汽积极推进参股华为车BU

3月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回答第一财经记者提问表示,正联合一汽集团积极推进参股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下称“华为车BU”)事宜,预计到今年6月会有初步结论。

此外,今年东风汽车旗下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先后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但双方均未透露具体合作模式。尤峥今日表示,东风汽车不会放弃品牌走智选车路线,与华为车BU是技术合作,但并非传统意义的HI模式,今年底和明年将会推出多款合作车型。

岚图汽车推出10亿元置换补贴

3月7日,岚图汽车宣布推出10亿元置换补贴,覆盖新岚图FREE、新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三款车型,用户置换购车最高可享50000元现金优惠。

极星4全系车型官宣限时直减6万元

3月7日,极星官博宣布,3月1日至3月31日,极星4全系车型限时直减6万元,同时还推出价值2.5万元保值增换购权益。据介绍,全系车型降价6万元包含:5000元定金抵35000元;尾款抵扣30000元;入门的单电机标准续航车型23.99万元起售,限量1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